匆匆忙忙的12月 | 总结 2017年



现在到了12月的最后一天,我的工作也辞了
是时候养好身体啦~
就在上个星期,我的痰带血,吃了药依然没见好转
现在做着一些测试,等报告
我是不是要死了?还没那么快啦~~我对自己的身体还是很有信心的~~~
为什么这两个月都没更新部落格?呵呵,我懒惰
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依然没伴陪我倒数,依然是个单身狗 T__T
金是挖到了一些,但我猜明年我就要把那些金给丢在身体的病毒上~~



今年我也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东西,自从学会网购之后我真的很想把我的手给铐住
给我自己买了新的电脑荧幕,现在两个荧幕左右看真的超爽的啦啊啊啊啊啊啊
那些整天玩手机的朋友是很难理解的~(拽着我的朋友)
然后我也买了一块8GB RAM,现在我的电脑有16GB 的RAM,真的很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最想换的是Graphic Card,想从现在有的GTX 650 换去 GTX 1050 TI
但是价钱都在RM 750到RM 850之间~要很慎重的考量

除了电脑硬件之外,我也买了不少游戏~
比如说当Steam有大促销,我是不会放过的~
之前GTA V从原价扣了50%,我毫不犹豫的买了
现在Steam的冬季促销,它竟然扣了60%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买了Left 4 Dead 2,跟朋友玩了下,现在无声无气
看来要找个可耐久玩+多人模式的游戏真不容易啊~



话说,我有个朋友在今年时,想约他出来喝个茶都会说没钱
到了某一天,我在Facebook上看见他被标记在一个Post里,看了里面的照片
老子我立刻被闪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这家伙一直都在存钱,就只是为了女朋友的生日... 我错怪了他.....
才怪
:P
当然,我并不认真,只希望我没那么快会收到他的红色炸弹就好了



在安亲班教书的两年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其中一个是西洋棋
12月的假期里,西洋棋这股风在这个中心吹得很猛,很多学生都开始学和玩
就像去年一样,很多学生开始对魔术方块产生兴趣然后我猜他们的方块已经在生灰尘了
当然,我比那些在这一个月里产生兴趣的学生还要早学会如何玩
我是自学但当我发现原来下盘棋都有开场步法,我心累了 囧
整个12月里,中心有开门的一天,就会有学生玩西洋棋
我偶尔也会插一脚下去帮那些较弱的学生,然后其他人会一直喊不公平(多数都是女学生)
有一位女学生特别眷恋与此,当她在家赢了姐姐很多轮之后都会在中心炫耀一下
刚好她是读着第一班,其他刚学会的女学生也挺怕她,我就决定跟她切磋一下
可是她一直都在拒绝我的要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也不是很强的玩家)
终于有一天,她接受了我的请求
一开始,我很紧张,一直都在注意Queen的位置
Queen是我最讨厌的棋,只要我不小心错看了它,Queen就消失了
所以我都会想尽办法这么做,要么大家的Queen一起死,要么你的Queen让我捕
花了一点时间后,我终于Checkmate她了
她是一位比较心思细密的女生,但我更好~(被丢烂菜臭鸡蛋)(BOO~~)



说实话,今年我有好多朋友开派对,邀请一堆朋友来庆祝21岁生日
虽然今年我也跨了21岁,但我没这么做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完全没这么想过
在我的头脑里,生日最重要的是有家人的陪伴就好了,特别是父母
第二,即使我有开派对的想法,最不高兴的会是我妈妈
根据我爸爸的说辞,妈妈不喜欢热闹,更别说一堆不认识的人来到她家到处走走
现实生活就是那么残酷,看见那么多人在开派对,我却没收到任何邀请
看来我已经被遗忘了~但就算有人邀请,我也未必会去~(自作孽)



想了很久,没什么东西可以打了
明年应该是个不轻松的一年
明年应该是会找到女朋友的一年
明年应该是<在此输入可能性>的一年



--结--
--下午12时48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