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一个人的情人节

这篇不会很长
因为都只是关于情人节的东西
任何社交网站应该都会很闪亮

情人节
我依旧一个人过
但至少The Walking Dead终于从Mid Season Break回来了~
所以我至少有一堆Walker陪我~


刚好我想到几个Jacksfilms的影片
我不觉得孤单了~
这部影片比较适合在情人节当天分手用
标题也注明了Terrible XD

这一部呢
比较适合男生在情人节当天
并不是很想跟女朋友庆祝的歌曲

Jack是在YouTube里比较偏向Sarcastic 的创作者
在影片的尾端有YIAY的片段
YIAY是他问一个问题
然后他会收集一点都不正常的答案
名副其实的认真你就输了~
现在有300+集
每集都不长
但我有特别喜欢的一集

最喜欢的一句
CHUG! CHUG! CHUG! ....... REGRET! REGRET! REGRET!
偶尔他也会对时事作或在网络上突然火红的meme做出反应
比如说...

或者...

好吧
我也许放太多他的影片
但我不得不承认他的幽默都很讽刺
所以我来换个pun的幽默~(不过挺写实)
他基本上每一年都会制作有关情人节的影片
这是今年的~

还有另一部
幻想 vs 真实
四年前的~

除了情人节
他也会以其他节日作为题材
目前最喜欢的是他去年制作感恩节的影片

最后~
若你想跟你的伴侣分手
这部影片是最适合不过 XDD

不知不觉....
我放了好多影片...

打算看YouTube影片度过情人节的我 囧
或者继续在MapleStory冲另外一个人物到Level 200~(目前Level 120,Phantom)
只有一个Level 206的Dual Blade~(超超超超超难升级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懒惰 .__.)
之前是Shadower
但为了探讨哪个比较强
花了500m换job
破产了...(有点后悔)
若有人想重玩或者陪我玩玩
去Gemini的世界找我啊啊啊啊啊
你(们)去别的世界的话
我又要重新玩过了 orz
除非你在那边很强
我绝对会飞过去+飙等级(3个星期内直冲Level 200!)
我可以带你(们)去打不是很强的Boss而已~
因为装备超烂的~
但Online游戏有朋友陪
这样才好玩~

--结--
--晚上10时15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