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跑上山的二月

说实话,我感觉我的时间不多了
从Ed Sheeran在一月时公布将会在三月三日发布新专辑到现在
专辑都出了,我却感觉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啊...

接近二月尾时,日斌提议上Fraser Hill看银河(系)
心想反正也没事情做,就加入他吧~
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显嘉也有跟着上
先说说有和没有显嘉的加入分别
有 - 废话特别多的小旅程
没有 - 与日斌有特别多认真思考的小旅程

到了出发那天,显嘉与日斌同一辆车,而我自己驾车上
日斌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他比较迟出
再加上他喜欢驾快车,只好给显嘉一点精神折磨,坐在他旁边提醒他慢点
由于Fraser Hill在星期六里没有空房,我们只好呆在Raub过一晚
中午12点,我出发了
刚开始的路段我都认得出,然后不熟悉的路... 只好靠前几天用Street View的记忆
当然,我有用GPS,只是不能一直持续的看~
进入高速公路了,GPS是只是拿来看我距离出口还有多远
出了高速公路,就是兜兜转转,最后成功抵达酒店

办理了入住手续,基本上我都一直在房间内等他们的到来
过后想起吸血鬼日记有新的一集,赶快打开Laptop
然后,酒店提供的Wifi超烂了... 断超长,续超短(可能是房间位置的关系)
只好用Data下载458MB的美剧 T^T
下载完了,看戏?不对
一面吃东西一面看戏才过瘾嘛~
就这样,走路去了一间KFC
柜台的工作人员都是马来女生,为什么我要特地说这个,因为她们都很高啊啊啊啊啊...
Order了我的食物,等了30分钟才拿到我的食物...
不过在我等的同时,一位工作人员拿了一小杯的饮料给我喝,超好人的(不过甜度偏高)
回去~看戏~看到最后又喊WTF(不是喊缩写,而是全名)很大声

从下午两点多等到接近晚上10点,他们终于到了~~
立刻设立好吃火锅的东西和用具,然后讲一堆废话
半夜一点左右就去Bukit Fraser,但只是上到一半而已(上山前还遇到路障啊...)
本来看不到什么,选者下山
跑没多远,日斌似乎看到他心想的情景,我就把车停在有空地的路边
停在路中间的话是等着给人撞而已....(即使是半夜)
我也看到一小部分的银河,可是云太多
下山,回酒店,睡觉~
"Every time we try to forget who I am, I'll be there to remind you again"

第二天(星期日),我已经精神满满,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要选择上Fraser Hill呆多一天...
接近中午12点,退房,直上Fraser Hill的Shahzan Inn
山路,就是不停的转弯,可是转到我闷了 囧
抵达酒店,办入住手续,放东西,出去走走
山上是没什么讯号,房间没提供wifi,显嘉就到处走,找有讯号的位置
还真的给他找到,然后他就是透过手机放闪光弹
晚上时,跟他显嘉出去看看讯号的位置,当时的天气冷到.... (雾超大...)
日斌选择下山再试着去看银河,我就回房休息

星期一,工作天啊... 幸亏学生们不是放假,不然我需要早到...
显嘉坐我的车回家,不过他也不能闲着什么都不做,丢手机给他看GPS
就在于他的家的距离只有36km时,进入了一条高速公路
可是我只能在这条高速公路跑27km,剩9km是怎样的?
车继续跑110km/h,不理前面是否有车,头脑思考了一下有哪里的toll跟甲洞的距离接近9km
可能性最大的是Sungai Buloh,叫显嘉检查一下出toll的地方是不是那里
答案,是
改变计划,回我家先,因为我忘记腰带了...不然一整天的工作我会是一直拉裤子上来

超喜欢现场版的In The Night,我绝对不是一直看模特儿啊... 我是在欣赏歌曲而已

"In the night she hears him calling, In the night she's dancing to relieve the pain, She'll never walk away, I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In the night she comes crawling, Dollar bills and tears keep falling down her face, She'll never walk away, I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我知道近几篇我一直都在放The Weeknd的歌曲,但是下一篇大部分会放Ed Sheeran的歌~

--结--
--早上8时1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