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好多事情发生的七月



若你有跟进娱乐新闻
Linkin Park的主唱,Chester,不久前在家里上吊结束自己的生命
还记得那天早上刚起身,滑滑Instagram
看见9GAG放了RIP Chester的图片
一开始的我以为这只是恶作剧,但不是
虽然我并不常听他的歌,但还是有些歌我个人挺喜欢的



伤心事说完了,就来点开心的
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要回来啦啊啊啊啊啊
The Big Bang Theory第十一季要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它的spin-off —— Young Sheldon~~~~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The Originals 第五季~~~
但会是他们的最后一季 T__T
之后就没有什么吸血鬼看了~



Negan: 'cause you, are about to shit you pant



Hope: Every family has a legacy, and this is mine. I intend to fight for "Always and Forever". Even if it destroys me.

青少年的Hope超漂亮的~~~
重点是她小我3岁 XD

A post shared by Danielle Rose Russell (@itsdaniellerussell) on

搬去了新的中心,空间小很多
听说旧中心需要拆掉隔墙,我的头脑第一件事是我也要拆!
拿个锤子,学The Weeknd在Starboy里一边跳舞一边拿十字架敲碎东西
当一部分的墙壁摇摇欲坠时,再做这个动作来close up
不过,这一切都在我的想象力 XD








在学校看见她
似乎过得不错
也该放下了



R.I.P Chester Bennington
20/3/1976 ~ 20/7/2017

--结--
--凌晨5时17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