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考试的四月 | 压力满满

说真的,我也许会每个星期更新一轮部落格
每个月更新一次,都要回想起从月头到月尾的事情是非常的困难...
比如说之前我看了两部电影,我跟自己说一定要打进去
但我只记得一部电影... .__.

四月份,学生的第一次考试就这样开始了
谁的能力好或坏我都心里有数
特别是我执教的科目中(数学与科学)
数学,我每次在解释时,我都会发现有学生觉得沉闷
要如何提起他们的兴趣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不明白的部分又不提问
其实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有问题,也许我的教学方式不适合他们
我没有特地的去研究课程,只是大概看一遍他们的课程有学什么,尽量教
然而,有几次教的过程中我找到比较快和简单的方法,试着传授给弱的学生
但都不是很管用 orz
科学嘛... 一个不小心就讲到伟大的科学家~
然后学生都不知道是谁....

成绩派了之后,我头脑只有一种想法
我也许只做到今年年尾就辞职,而不是做到明年的六年级考UPSR(9月)
然后接下来的路... 去炒炒果条?炒炒饭?卖板面伊面~
刚好之前读到一篇文章关于以上的东西,一个月赚好多下~ XD
打算拉拢朋友来搞,前提是他们不打算读书了~

刚刚提到电影,就是这部啦~Split
拥有23个人格的Kevin,第24人格就在这里开启~
这电影被标记为惊悚和恐怖,但我却不觉得有任何恐怖 囧
在最后的一幕里提到Mr Glass,个人好奇为什么会无端端有这样的一幕,Google 了一下
原来Mr Glass出现在2000年的电影——Unbreakable
根据新闻,Split是Unbreakable的续集,导演已经决定拍第三部并命名为Glass,大改2019年上映
然后我跑去看了Unbreakable,只能说电影带动剧情的速度好慢.... 看到我闷了
总结,个人觉得在Glass里,Unbreakable的主角和Split的主角会互相打架
一个是有金刚不坏的身体,另一个是野兽人格,有看头~

没什么东西打了...
毕竟我选择不出席同事的孩子一岁生日和学生的十一岁生日派对~
选者在家看Dota 2 Kiev Major和玩MapleStory .__.
至少我的Dual Blade冲到了Level 210 ~ 花了很长时间~
挑战Damien的Intro很不错~但我比较喜欢Lucid的Intro~可惜... 等级还很远... 
虽然说挑战Lucid只需要达到Level 220,但210到220的经验值是非常夸张的多...
现在打算弄好装备,可以比较轻松打倒Arcane River的怪才开始慢慢升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