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Watch Dogs 看門狗 | 情緒化的遊戲


Watch  Dogs是一款駭客遊戲
花了我大概接近10小時才完成故事模式(绝对不是连续)
在正式遊戲發布之前
我下載了Deluxe Edition
只有 13GB而已
玩到很開心時
才發現正式遊戲在我玩了之后的第X天才發布
21 GB
我人立刻暈了
心想可能會有些不同
只好下載多一次
由於我已經完成了第一章
不想再重新玩多一次
試著把存檔給放過去
失敗
沒辦法的情況下乖乖玩多一次...

好的
游戏的开始是在一间酒店 --- Merlaut
当时主角--- Aiden,在里面用着手机试图骇进该酒店
Aiden的搭档 --- Damien,坐在一间屋子里下载着所有东西
在骇进去的期间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他们都不知道是谁
Aiden决定停下来,Damien不肯
Damien是通过Aiden的手机来进行下载
Aiden在被发现之前走出了酒店,Damien也跟着失败

接着
一位神秘人物派人去解决Aiden一家人
接到此任务的人是Maurice
就在Aiden载着Lena Pearce 去Pawnee
Maurice骑着摩托跑在Aiden的前面
亮出枪
对准轮胎
发射
接下来就是交通事故啦
Aiden没事
但只有6岁的Lena死在车祸
Aiden不甘心
11月后
他找到射他轮胎的人(也就是Maurice,他笨到没有带头盔)

接下来的故事我很懒惰打出来了 T__T
不过我还是可以打出一些感想
这款游戏可以说是现代版的Assassin’s Creed

在Brotherhood里,你的马可以随传随到
在Watch Dogs里,你呼叫的车一定是在停车场

在Brotherhood里,你做扒手不快点离开现场一定会被捉
在Watch Dogs里,你想偷钱,按一下手机就行了,不会有人发现

在Brotherhood里,只要有一堆干草在下面,多高的地方跳下去都死不掉
在Watch Dogs里,到了一定的高度,就算有干草在下面,你跳下去肯定死

在Brotherhood里,你有Hidden Blade可以暗杀敌人
在Watch Dogs里,你有 Spec Ops 1911 + 消音器 可以暗杀敌人,问题是要在射程里面

在Brotherhood里,当你被士兵追,吹一吹口哨,你的兄弟们就会来帮忙
在Watch Dogs里,来个Road Blocker或者Steam Pipe才有机会逃脱

 当我渐渐喜欢上这位角色时,她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