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Mirror's Edge 玩后感 | 你永远都不会捉到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最近神魔之塔玩得多,队伍却强不到哪里去
队伍的生命力永远不超过10k,回血也不超过1k
终于在今天,给我抽到玄武,立刻设为队长,生命力自然超过10k啦(奸笑)
可是回血还是不够,要依靠其他人的助手才可以

言归正传
Mirror's Edge是一个Parkour和枪战合体的游戏
第一次玩的时候,觉得不会很难,跳来跳去就好了
直到军人的加入,我要开始想办法避免他们一直开枪把我给射死
要抢他们的抢还是有难度,时间要捉得准,真的不行的话才用Gun Time(慢动作)
我有98%的时间抢过他们的枪都是用慢动作。2%纯粹是幸运
到了不懂第几个Chapter,不想用枪的我还是选者去抢过来一个一个把他们给杀掉
太烦人了,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parkour,你们却过来开枪把我打死
悲哀啊(T__T)
当故事接近完结的前两三个Chapter,新品种人类跳进来了,叫做Runner
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Parkour专家+电击枪高手
速度应该是快过Faith,跑在直线上很容易被打一下
跟Runner打架是最愚蠢的选者,当你想枪掉他们的抢的时候,后空翻
这个根本是作弊啊啊啊啊

整体故事嘛,我没什么记得,太过专注于等下要跳去哪里,他们杀上来了吗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整个游戏过程,有很多次都在想到底跳不跳得过
看起来很远,当你跳才发现很简单
可是有些简单的障碍物却很难跳,结果我骂了很多次
“你不会用手捉住边缘啊,Edge啊啊啊啊啊”
也有很多时候,我忘记我其实可以wall run过去对面
当我想起可以这么做时,已经死了很多次

游戏里玩家是Faith,她的妹妹被捉了,介于暗杀别人(其实是被嫁祸)
一直告诉Faith该跑哪里是一名帅哥叫Merc,最后他死了(-__-)
红色以外的区域,都是恶魔,都是军人的基地
可是有时候红色不一定是好的
有一次,我打开车舱的门口,光明正大地走出去
没有注意到有军人在我上面,开枪,吓到我立刻跑回去里面...
有些军人是不会动,站在那边等着你出来,只有你接近的时候才开始转身跟玩家打斗

大概就是这样,很期待Mirror's Edge 2啊啊啊啊啊
如果出了我一定会录制整个过程
但是我还不知道几时才会发布,还要再等...
吸血鬼日记和始祖家族下个礼拜才有得看,Walking Dead已经播完了...
(还是长头发漂亮些 XD)
----------------------------------------------------------------------------------------------------------
(2015年8月12日:小更新,Mirror's Edge 2已更改去Mirror's Edge Cataly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