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上找到的50题个人问题



昨天在IG的Story上看到朋友分享这张图片
我看了之后,心想
“与其让人家来问,不如直接回答所有问题,感觉这样更好玩”
为了尊重原作,我不会打出题目
我只会打出号码,然后你只需在下面找你想问的题目的号码~
由于有些题目挺相似或者可以混在一起回答,我会把他们给合并起来~
另外,由于我的部落格不怎么适合手机游览(没responsive的设计)
所以请使用电脑或比你手机更大的荧幕游览~

准备好了吗?写下或记住你的号码后才往下看~

1+2+37

170cm 以及62~63公斤
去年MCO之前也只是55公斤左右
这一年里我吃了好多啊

3

神魔之塔,黑化夏马西?

4+21

没什么条件
感觉,靠感觉
不过个人比较喜欢西方女生
例如

还是很喜欢你的 Hayley Williams

不想长大的 Avril Lavigne

永远会留个空位写你名字的 Taylor Swift

为你撑伞的 Rihanna

吸血鬼始祖女王的 Claire Holt

变化多端的 Elizabeth Olsen

等等
突然觉得在马来西亚好像找不到这类型的女生
所以是孤独终老了吗?orz

5


This is a happy house
We're happy here in a happy house
Oh this is fun, fun, fun, fun (This is fun)
Fun, fun, fun, fun (This is fun to me)
Fun, fun, fun, fun (Ooh)

播放以上的影片以得知铃声~
已设定影片的开头与结尾

6+27

只有一位,给了她,很多年前的事了

7

当然怕生啦
没煮熟的肉就这样吃进肚子里
你永远都不知道几时才会出事呢

8

处处都是雷点
只看你踩得多深而已

9

什么都不会
不过我曾经在梦里弹奏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斗琴
手指在乱按
但是音乐却没问题

10+23

没什么特别喜欢的
但我绝对
绝对
讨厌Cheese或乳制品
进了嘴巴基本上会直接吐出来
更别说咽下喉

但如果像是Pizza的话
只要Cheese的味道不太重
还是可以吃下去的

11

没有特别常哼的歌
想到什么就哼什么
比如说
 
I should be over all the butterflies
But I'm into you (I'm into you)
And baby, even on our worst nights
I'm into you (I'm into you)
Let 'em wonder how we got this far
'Cause I don't really need to wonder at all
Yeah, after all this time, I'm still into you

原以为这首是关于爱情
但最后却是关于滥用药物(不过也能解析成爱情哦~)

 
I made you think that I would always stay
I said some things that I should never say
Yeah, I broke your heart like someone did to mine
And now you won't love me for a second time

Ladies and gentlemen, will you please stand?
With every guitar string scar on my hand
I take this magnetic force of a man to be my lover
My heart's been borrowed and yours has been blue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to end up with you
Swear to be overdramatic and true to my lover
And you'll save all your dirtiest jokes for me
And at every table, I'll save you a seat, lover

(那回音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听的)

Yeah, and I don't like talkin' to strangers
So get the fuck off me, I'm anxious
I'm tryna be cool, but I may just go apeshit
Say "Fuck y'all!" to all of y'all faces

12+15

在未来

13

指甲长了就会一直去玩/弹
直到我自己也顶不顺了才会去剪掉

14

本来想说数学是我喜欢的科目
但是数学里有很多很多个领域
在这些领域中,我比较有兴趣的是
Number Theory,特别是Prime Number
以及Graph Theory

16

也许可以
也许不可以
以我挑战恐怖游戏的经验
只要我感觉到血液正冲向大脑
多数是不行了

17

我也不是很清楚
Haddaway只要求他的情人别再伤害他
不过Jacksfilms的观众也许有你要的答案

18

人生目标
我不需要告诉你有什么
但就是这么简单

19+20

小学里常会被老师要求写一篇作文关于我的志愿
在港剧的影响下
我经常会写我要成为消防员
因为可以拿水管到处乱喷水
感觉很好玩
在家这么做会被骂啦
我也记得幼稚园的时候跟着老师和同学们坐巴士到消防局参观
不过我没怎么去留意



随着时间的过去
消防员的想法早已消失
现在的打算就是老师 / 讲师 / 助理教授 / 教授
另外希望可以成为第二位Andrew Wiles
把Collatz's Conjecture的谜团给解开
这是一道简单理解的数学题目
假设我有一个正数 n
如果 n 是双数,除二
如果 n 是单数,先乘三后加一
得到结果后,重复以上的情况,你最终会拿到 1
然后问题来了,是不是所有的正数都会拿到 1 呢?
你可以让电脑不断的进行计算但还是不知道这猜想是否正确
著名的数学家 Paul Erdős 说当今的数学也许未能应付这类型的问题
总而言之,可以解开这题的人,就说明了他/她看到我们现在看不到的东西

22+43

你想干什么

24

像19+20那样
找女朋友啦
赚钱啦
买屋子啦
还有一些还没想起的东西啦

25

这位,来至于 Final Fantasy 7: Crisis Core 的 Genesis Rhapsodos
因为我喜欢他的衣着以及手握的红剑

26

不一定
有非常非常多的因素都可以影响

28

V女神
我曾经这么写道

我遇见,看见了很多不同的女生
生活上还是网络上
有化妆还是没化妆
没有人能跟她相比
我很幸运的跟她同班四年
也很幸运的跟她在同一个补习中心~(我比她早进入)
在学校,女生是需要把头发给绑起来
所以,我也只能在在补习中心里看见没绑头发,长发飘逸的她
过后,我发现她与我住在同一座公寓
当然,不是每次都跟她一起回,她有哥哥做保镖陪她~
某个夜晚里,就只是我跟她,走在回家的路上,随便的聊聊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打算追求她
她的人气不错,很多男生会想尽办法追到她
现在她的男朋友不是中学的他
说真的,他真的走眼了

我不知道她的近况如何
因为她的社交媒体似乎消失了
IG也找不到她
不过你们也别想太多
我还是没有追求她的打算
目前我对她的感觉也就像是哥哥要尽全力保护妹妹那样
即使是没有血缘关系
她的生日好像是在我生日之后的一个星期内

消失在众人的眼里,感觉好像很不错呢

29

本来想说 GTX 1050 TI 或者手机
认真的想了一下
我有了一个结果
答案有四个字
猜猜看
提示一:看 3 的回答
提示二:








































答案:免费游戏

这两款游戏确实是免费的
但有时为了得到一些虚拟物品
不惜花了金钱
实际金额就无法估计了
总之没过万就对了

应该

不过近年来已经没怎么花钱在游戏上了
所以别喷我

30+40

有怎样的个性就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曾经有位女生说我太过木头
不过我觉得我像个机器人
因为从你的表现中,我随时随地都在观察,预测和评估我即将给出的回答
我不知道我会为我的爱人做些什么事
但只要输入指令(command)
我会与系统进行交流并查看是否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若是范围之外,系统会执行辩论指令
若辩论指令的反馈是成功,那就得执行安抚女友的指令
若辩论指令的反馈是失败,那就得执行躲在角落画圈圈的指令

偏题了
简单来讲
我就是个怪咖
不知道会为了她做什么
但只要她开心(还有我的银行户口)
就行了
不过我还是那种
该玩的时候就玩
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

31+32

长袖大衣,差不多这样
配个剑也好像不错哦

33

不管到哪里都会有压力
解决方法就是
不去看
不去想
截止日期要到了就哭
见一步,走一步
9GAG

34

在这二者之间选一也没怎么难
幸福会是我的首选
与其想着下一分,下一秒该干嘛
不如沉浸在幸福的时刻
直到钟声响起

35

差不多每个都是平等的
那我就选一个跟一位女生有关系的
不是前任,别想太多
只是刚好这位女生最近结婚了才想起的

她是一名转校生
因为某种情况
五年级的她进入了我的班级(最后第二)
但以她的实力来说
她其实可以进入精英班

每当科学节时,罗绍华老师总会要学生回答问题
才刚进入的她,一堂课里可以看到她不断的举手回答
就连班上的学霸也被吓到
时间久了
她也被我们“污染”了
不再频繁的举手

六年级时,罗老师宣布在UPSR里科学拿A的人都会得到 RM10
这笔钱对小时候的我是一笔大数目
反观现在一些的小孩子却认为太少了

呃,又跑题了
同一时间里,罗老师也在讨论着他看好谁会拿A
这时,刚好坐在我隔壁的她问他
这个得空没事做回答50题的人 咧?”
当然,她是在指我啦
只是当时她说出我的名字,我又想保密,只好这么做
罗老师好像没听见她的问题
再不然就是忽略了因为我的科学成绩平时都是50~60分
我跟她说
“不可能的啦”
她回答
“我知道你可以的”
她的眼神很坚定
但我没怎么样的放在心上
毕竟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UPSR结束后
我跟朋友们玩中国象棋
玩着玩着
从玩家到观众(输太多 囧)
玩着玩着
她也静悄悄的离开了
要不是有人发现异常,我也不会感觉到
她的离开是在那情况的结束点

拿到校刊后
每个人都到处跑
“来来来,在你的个人照隔壁签名”
我也不例外
因为那些签名就已经足以证明你与那个人的友谊
看着她的照片
只感到惋惜
拿不到她的签名就犹如无法证明我与她俩的友谊

UPSR成绩发放的前一天
不懂是级任老师传的话还是其他朋友与她联系
班里的每个人都在说
“她明天会回来”
“记得带校刊!”
我听到的时候带着半信半疑的想法

第二天
都上课了,还是没见到她
就在某一节课里,级任老师突然进来了
看到老师手上拿着一叠UPSR的成绩单,心情突然紧张起来了
因为我的马来文非常差,想到要花多一年读预备班还真的是闷
没记错的话当时老师是从最多A的学生开始派起
派着派着
到我了
两个A
我知道我的数学肯定是A
但第二个A是啥?
科学
NANI?!
还真的被她说中了
想到钱包突然间多出 RM10 还真的是爽啊

然后
她出现了
整个班上为之疯狂
差不多个个都欢迎她回来
她的回归就犹如明星
个个都争着跟她拿签名
我也一样
只不过我等到没那么疯狂的情况下才跟她拿的

当然
她的回归也只是为了拿成绩
不过呢
这次我们总算是能跟她正式的道别了

十多年没见面
只是在社交媒体上追踪她的生活
她应该是我的小学班级里
第三位结婚的女生~
不管她会不会看到
我在这里祝她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写下写下
突然想起另一位小学女同学了
她当时被班上的人称为巧克力
不过我认为我与巧克力的记忆还是保存在我的脑海里比较好
等到哪天再写出来

No, they don't teach you this in school
Now my heart's breaking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Thought we were going strong
Thought we were holding on
Aren't we?

36

想任何东西
如果在想着的过程中突然有一堆资讯快速飞过
那就代表我的头脑已经累了
接下来的几分钟内都可以睡下去了

再不然就拿漫画来读
玩游戏玩到身体不行等

38

如果不算歌手,艺人,或家人的话
那就没有

39

走~喝酒去~

不对
实际上我只需要几个小时或天给自己安静下来

41

你知道发声和别人听见的声音是不同的吗?
所以我也不知道
什么?
你知道
我不知道我的声音是怎样啦
若你是声控
在YouTube找ASMR吧

42

你我若天天见面
那么每隔一天你就会看到我穿与前天同样的衣着
与其把时间花在选服装上
我不如把那些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东西

44

读漫画
在YouTube乱窜
看直播
玩游戏

45

好听的英文歌
例如
骂人的饶舌歌
And I'm talkin' to you
But you already know who the fuck you are, Kelly
I don't use sublims and sure as fuck don't sneak-diss
But keep commenting on my daughter Hailie
I keep on telling motherfuckers
But just in case you forgot really and need Ja memories jarred like strawberry or pineapple apricot jelly

骂得超凶的饶舌歌(建议使用耳机)
Oh yeah, Mobb Deep, you wanna fuck with us?
You little young-ass motherfuckers
Don't one of you n****s got sickle-cell or somethin'?
You're fuckin' with me, n****
You fuck around and have a seizure or a heart attack
You better back the fuck up
Before you get smacked the fuck up

放轻松的饶舌歌

Now up is down, left is right
Day is night now, in is out, black is white
So to-and-fro and side-to-side
Am I comin' or goin'? Man, I can't decide
'Cause back is forth now and stop means go
No means yes, but yes don't mean no
So, baby, please, take off your clothes
(No!) Yes! (No!) Yes! (No!) No! (Yes!) Oh! (Oh!), yeah

80年代味道的歌

You always try to hide the pain
You always know just what to say
I always look the other way
I'm blind, I'm blind

好听的游戏原声带

Final Fantasy的音乐都很不错咧


第一次听时,你听到什么语言的歌?


This is not oki doki!!

Just Monika, just Monika
Just Monika, just Monika
Just Monika, just Monika
Just Monika, just just Monika

简单来说
没有一个特别类型的歌是我最喜欢的
不管是饶舌,摇滚,情歌,乡村等
只要我喜欢就行了

我就是特意塞那么多影片

46


47

暂无

48+49+50

太多傻事了,需要告诉自己多想想

=====================================================================================

Weeee
结束了
花的时间比我想象得多了
本想用IG Story的
不过限制太多了~
还是在一个我能控制的环境中这么做好些~

--结--
--6月11日2021年--
--下午4时17分--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