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nder :The Arrival - Hardcore 和 Easter Egg 的精彩

如果你还没读我上一篇写的Slender :The Arrival,建议你先读
http://gnics.blogspot.com/2013/04/slender-arrival-slender.html

【事先说明,我没玩这款游戏,只是看知名玩家的视屏+自己找资料】
就在你Normal模式下过关了,它就会自动解开Hardcore模式
也就是说整个游戏会变得更难了
在Hardcore模式下改变的不会说很多,不过难度却增加了
当你进入Kate的屋子拿起手电筒,一开始玩家不会注意到
如果你在有灯的地方一直乱跑更加不会意识到
手电筒的灯已经在慢慢的变暗了
乱跑了一段时间才走上楼,手电筒可能已经没电了
多数的玩家都知道在第一章是不会出事,最多只是Slender Man站在外面而已
过后可以直接去森林里面开始挑战了

在森林里面,入口有两边,每一次都是随机的
其中一个入口是有小小间的办公室
另一个入口则是一间公共厕所?看不清楚
整个地图里面,8张纸的位置可能有两张的位置已经更改了

Normal
在海边,有一间公共厕所在附近,很大的机会可以拿到一张纸
Hardcore
在海边,公共厕所的位置已经改了/ 没有改【随机】
如果有断下树枝,其中一张纸会在那边

Normal
所有8张纸都出现在特别的物体或者建筑物
Hardcore
其中一张纸会出现在一棵树或者没有,也是随机

Normal
大大的长方体的铁箱【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
不管你玩多少次,那边的场景还是一样,没变过
Hardcore
那边的场景也是有随机的东西
玩的时候会发现那边出现了很大的帐篷,遮盖那块地的面积

能记得的也只是这三个吧~被Slender Man吓到没有感觉了
上一篇我写了,收集8张纸过后就乱跑
其实是,当你收集所有纸张了,Slender Man来找你的时候,Lauren会自己跑,不用操心
因为我看Markiplier玩,当他收集完毕,Slender Man来了,他那时候在庆祝着,手在那边摇摆

在第三章的地图,采矿场,里面的场景没有变过,路还是一样
Normal
点击一下发电机就可以去找下一个发电机
Hardcore
收集小小的油桶来启动发电机,一次可以拿超过一个油桶
油桶不会出现在发电机附近的位置
变的东西也只有这个,被Kate和Slender Man追的难度应该没有增加吧...
不过Slender Man很喜欢在玩家的面前跳出来,就这样给他Free Hug了...
而且每次出现的时候都是接近或者完成启动发电机了...

第四章的玩家是还没变得很丑的Kate
之前想找一下Easter Egg的资料,进入了IGN的网站【挺出名的游戏资料的网站】
【在游戏里面】在走着去死角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恐怖的图画/0.xx秒的影片
IGN把它给放慢来看,一张,一张闪过的画面全部都放进去了
我看到了,心想:这是我认识的Kate还是Witch?【挺冷静地说】
Objective还是一样,关完所有开着的窗口和门,避免Slender Man进来
不知道是玩家的声量调高了,还是我的耳机声量调高了
听到Kate在那边自言自语,听不清楚,不过感觉很诡异
当Kate跑回去自己的房间+关门,我听到很清楚的敲门声【比较像是打】
第四章应该没有改变

第五章是在火灾森林里面乱来跑,不能被烧到,死掉那幕还是Slender Man的出现
我写乱来跑是有原因,每当你失败了,地形会改变
也就是说不能跑回同一条路直到随机系统回到那边
有一些树会突然间倒下,这也是要一直注意
被石头卡着了就会被他捉到
在第五章,Slender Man变九尾了
他开始运用他后面的6只手来捉Lauren
当你发现跑不到了,也就是说他已经用手捉到玩家了
最精彩的还是你可以看到他的手乱来飞

据说完成Hardcore后有秘密结尾,大概7~8秒
也只不过是Lauren死了,躺在地上,看着地上而已

进入Easter Egg的方法
首先你必须要把Slender:The Arrival的版本升级到1.2
过后跟着这个链接的方法【不好看的Kate也在】
http://www.ign.com/wikis/slender-the-arrival/Easter_Eggs_and_Secrets
看了人家玩,我很想一拳打去我的电脑荧幕
那张海报不会说恐怖,只是寻小孩启示
不过利用了被Slender Man捉到的效果过后,就好像在看恐怖片
对,在Easter Egg或者说秘密关卡里面,那张启示的小孩子就好像Slender Man
一开始,进到去是白天
下面的字幕写着:I'm Lost,Can You Find Me?
第一次看人家玩,觉得找回失踪的小孩子,是件有意义的事情
不过我错了
进到那间屋子过后,每进一道门,你都会被传送去别的地方/ 门
过后我忘记发生了什么事,当玩家回去游戏,已经是黑夜了
下面的字幕写着:I'll Find You Instead
这一刻,我在想到底是谁找谁?Slender Man找Lauren?
你能走的范围也只有在那间屋子
乱来跑的时候,你可以听到有人在自言自语
接着被不明物体捉到了,那个启示的照片跳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字幕:I Found You
原来是启示的小孩子找Laure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那边自言自语也是那小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跳回去目录,再一次选者Play,你进去了,不过不能动,只能看着天空
小孩子再一次跳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了一段很長時間,打了另一篇Steam Update的文章,得空就讀一讀吧~
【遊戲】Markiplier再次挑戰Slender:The Arrival(Steam Update)【恐怖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情文】过了一半的2024年

  说实话 我记不清前半年所发生的事情 要不是自己偶尔在IG发Story 这篇心情文的长度肯定特别短 一月刚开始 我们的中心给学生进行了一场年终评估 我的科目考完后就直接把整叠考卷给带回家批改 不改还好 一改不得了 其中一位三年级的学生只得到4...